Top

西安韵达速递到达多日仍未配送 回应:快递积压人手严重不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1-11 15:01:58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于震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物流信息显示已送达至西安网点,可一周过去也未见快递踪影……近日,不少家住西安南郊市民反映,韵达速递让人很“心急”。

  孟先生家住西安市电子一路附近,临近寒假,外地读大学的女儿提前将衣服鞋子及部分学习资料通过韵达速递寄回西安,1月4日显示快递送达西安南郊网点,而等待多日,孟先生始终没收到快递,“1月7日,我查询物流信息,显示快递仍在‘陕西西安南郊一公司’,打网点电话始终无法拨通,多次联系客服催促也没有结果。”孟先生说,孩子学习资料十分重要,通过韵达客服提供的陕西西安南郊一公司地址“长安南路23号”,1月8日他前往实地查看,得知公司竟已经搬至雁环路附近。

\

  孟先生说,辗转又来到搬迁后的陕西西安南郊一公司,对方工作人员却表示,快递确实收到过,不过已经送达至雁南服务部,而雁南服务部的位置究竟在哪,他们也不清楚。“雁南服务部电话也没人接听,客服也不知道服务部的具体位置,快递就这样石沉大海了。”孟先生说,韵达方面近日联系他,称正全力帮他寻找,同时也可以按照丢失处理,“学习资料如果丢失,对孩子影响还是很大的。”

  华商报记者在孟先生提供的韵达速递物流信息中看到,快递2021年1月2日下午于山西太原揽收,1月4日上午到达陕西西安分拨中心,当天下午送达陕西西安南郊一公司,此后便再无物流更新信息。

  此外,家住南郊的姚先生也反映,1月7日从山西通过韵达速递邮寄回来的证件,物流显示1月8日就已抵达陕西西安南郊一公司,此后便再无信息,“客服说快递发到雁南分部了,雁南分部在哪客服也说不清。”姚先生说,很多同事都遇到韵达速递这一问题,至今未解决。

\

  2020年12月19日,华商全媒体曾报道“西安韵达快递压货多日未配送”,当时,不少市民就反映网购商品到达韵达西安雁南分部后“失联”的情况,对此,西安韵达曾回复,是因服务站分割存在压货,尽快投送完毕。

  1月11日,记者首先来到韵达陕西西安南郊一公司原地址长安南路23号,通过询问得知已于20多天前搬迁。随后,通过对附近商户及市民的询问,记者沿长安南路23号向南数百米,最终找到了韵达雁南分部,其位于一巷道深处,院中仓库内外堆积了不少快递件。

  网点负责人何经理告诉记者,目前网点积压了上千件快递,主要是人手严重不足造成,“天气寒冷,临近春节,再加上疫情严重的因素,不少快递员心存顾虑,近期都回老家了,只剩下不到十个人。”何经理说,此情况也向上级汇报过,会加派人手前来支援,加班加点尽快将快递送到顾客的手中。

  华商报记者 于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韵达 快递积压 西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