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4只秦岭大熊猫“萌宝”慢慢长大 你来给它们起名字吧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1-12 11:29:41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任婷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华商报记者从陕西省林业局获悉,2020年,陕西秦岭大熊猫研究中心成功繁育出4只可爱的大熊猫宝宝。现在这几个小家伙慢慢长大,身体健康。陕西秦岭大熊猫研究中心决定为这4只秦岭“萌宝”面向社会各界征名。

  2020年8月17日12时56分,大熊猫永永产下一只雌性幼崽,体重152克,母女平安。永永幼崽的出生,标志着秦岭大熊猫人工繁育种群迎来“子三代”时代,秦岭大熊猫家族实现了“四世同堂”。

\

  8月22日,再次传来喜讯,陕西省第一只全人工育幼成活的大熊猫秦秦13时04分顺利产下一对双胞胎雌性幼崽,体重分别为136g、127g。

  10月11日上午9时31分,大熊猫珠珠产下一雄性幼崽,幼崽体重167克。

  征名活动从2021年1月12日开始至2021年1月31日结束,共计20天。2021年2月上旬向社会公布征名结果。参与征名者可以通过发送邮件至指定邮箱:rcqgpanda@qq.com进行起名。

  参与本次新生秦岭大熊猫名字征集的朋友,将有20位随机抽取的幸运“粉丝”获得免费参观秦岭大熊猫、获赠熊猫玩偶一只的福利,参与征名有机会近距离和憨态可掬的秦岭大熊猫互动。

  华商报记者 任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秦岭大熊猫 萌宝 名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