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西影路上“僵尸车”霸占人行道:车身落满灰 前后无车牌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1-12 12:16:28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杨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近日,家住西影路东段的刘先生向华商报新闻热线反映,称西影路东口路北人行道边停了一辆蓝色轿车,且前后都没有车牌。“看样子像是个‘僵尸车’,希望相关单位能联系上车主,或者将车辆拖移,不要让其再继续占用公共资源了。”

\

\

  1月10日上午,在刘先生的指引下,华商报记者在西影路东段路北怡馨快捷酒店外,看到人行道两棵行道树之间停了一辆蓝色长安福特轿车,该车前后无车牌,车身和整个玻璃上都落了厚厚一层尘土,透过车窗已没法看清里面和车辆年检信息,同时车门紧闭,车胎也有些瘪。

  为此,华商报将向西安市雁塔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发函咨询,并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文/图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影路 僵尸车 人行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