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警惕!假应聘真盗窃 榆林一厨师“转行”做小偷

榆林新闻 榆林网 2021-01-13 08:32:38
[摘要]目前,姬某已被榆阳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

  饭店网上招聘厨师,没想到却招来了贼。近日,榆阳区驼峰路派出所破获一起盗窃案件,涉案金额4000余元。东沙某饭店因业务工作,需招聘1名厨师,网上发出招聘通知后,犯罪嫌疑人姬某前来应聘,因厨艺深得老板赏识便随即以高报酬、高奖金签订了合同,老板把他安排在自己的房屋内,随后去了父亲家居住。过了几天,姬某半夜醒来看见柜子中藏有现金2000余元,他见财起意,盗走后逃之夭夭。

  饭店老板孙先生惊诧又遗憾地说:"第二天我回到家中后,到处找不到这个厨师,自己的柜子也被打开,经查看发现丢失了2000元,所以随即向驼峰路派出所报警,我觉得他真得太不应该了,厨艺那么好,为什么要当小偷,我们只有靠勤劳才能致富,切不可因为一时懒惰自毁前程。"

  驼峰路派出所接到报案后,值班民警立即赶到现场,通过调查取证,调取相关监控后,最终确认了就是姬某实施的盗窃违法行为,案件定性后,办案民警立即展开抓捕行动。

  据办案民警介绍,经过10个小时的蹲点守候,成功将犯罪嫌疑人姬某抓获。通过审讯,他交代了自己的盗窃过程,因为不想上班,所以选择盗窃为生,在去年9月份以同样的方式,他在子洲县某饭店以应聘厨师为名,实施盗窃,盗窃金额也是2000元。我们在对案件的办理过程中发现,姬某打着应聘厨师的幌子,多次实施盗窃,先后被榆阳、米脂、神木等地法院多次判处有期徒刑。

  目前,姬某已被榆阳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



来源:榆林网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榆林 厨师 小偷

上一篇:榆林绥德县一初二学生被同学持刀捅伤 两人为舍友平时关系不错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