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咸阳武功县仁义路修了八个月仍未完工 村民出行困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1-13 12:28:09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杨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月6日,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称武功县武功镇武塔村二组去年四月份开始修村村通公路,不知为何只有一公里公路修了八个月还没有修好,而且路基全是泥巴,路面开挖严重,村民出行困难。

\

  随后,华商报向武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发函咨询。得到回复称,武功镇武塔村二组通村公路名称为武功镇仁义路,全长526米,属世行贷款项目武功镇老街区道路改造工程子工程之一,该工程计划2020年6月底动工、11月底完工,工期5个月。

\

  关于读者反映的该通村公路的问题。经查,武功镇仁义路为2020年6月19日动工建设,并于2020年12月21日建成完工。其次,该路段原路面宽度为6.5米,改造后路面宽度为7米,实际开挖路基达8米,即原路基需向两边各延伸开挖面近1米,由于两侧居民户距离路面较近,给路基开挖增加了协调难度。因该道路施工时需在路面下铺设雨水、污水、给水、电信、天然气等十余条管道,加大了施工难度。又因去年三季度雨水较多,导致总工期延迟,给村民出行带来了不便。再次,该工程在实施过程中工程监理单位人员及建设单位现场管理员全程监督,且灰土、水稳均做了弯沉检测,各项工序符合施工规范要求,工程质量不存在任何问题。

\

  在今后的工作中,武功古城建设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将加大对世行项目的监管力度,加强工程监督与质量管理,确保项目规范施工,让群众满意。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咸阳 村民 功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