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市唐延路一非机动车道成“夜市” 小吃摊占道十分严重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1-13 12:28:13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马群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非机动车道内摆放一溜小吃摊,西安市唐延路与科技路十字北侧,非机动车道成“夜市”。

\

  “从去年夏天到现在,每天早上、下午跟晚上,这些摊子就摆上了,特别挡路。”近日,市民李女士向华商报反映,称西安市唐延路与科技路十字北侧,东西两遍的人行道和非机动车道经常被摊贩占据,“早高峰期间,路东人行道跟非机动车道里摊子卖早餐,下午路西更多,骑车子、骑电动车的人都不好走。”

\

  1月12日下午5时30分左右,华商报记者在该十字北侧看到,路东人行道上有卖鲜花、烤红薯等的摊贩,但数量不算多,仅有三四家,但在路西,非机动车道内从十字口一直向北,十多米长的路面上摆满了卖饭、卖零食的的流动餐车,将路面占去大半,骑车的人群只能靠着绿化隔离带一侧走。

\

  针对这一问题,华商报将向西安市莲湖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发函咨询,并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唐延路 夜市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