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收房发现厨房墙脚多了半圈天然气管道?西安尚璟鑫苑业主很担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1-13 17:04:28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田睿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收房时发现厨房里的天然气管道竟比其他户的多出了一大截,业主认为不但影响装修,还会造成厨房空间缩水、安全隐患等问题。

  梁女士是西安市灞桥区席王街道南程村村民,多年前村子拆迁改造,去年年底他们收到通知新家建好了,今年1月1日开始选房、收房。梁女士选好房后,近日拿到钥匙去查看时,发现位于二楼的房子厨房里天然气管道竟比其他户多了半圈。梁女士说,这个户型的厨房面积本来就很小,现在靠墙的底部还多出半圈横着的天然气管道,而且其他单元楼二楼同户型都存在这个问题。“我们发现问题后跟开发商反映了,但一直没有回复,所以我们还没有收房。”

\

  1月13日下午,华商报记者来到位于灞桥区南程路的尚璟鑫苑小区,记者跟随物业工作人员前往梁女士家,在厨房里看到,除了与墙面贴近竖着的天然气管道外,还有一条横着的天然气管道比地面高约20厘米,距墙面约15厘米,刚好在厨房最里面围了半圈。

\

  梁女士说,下面的天然气管道既不贴墙又离地太高,非常影响装修和厨房使用,“即使橱柜下面也不用这么大的空间,这半圈下来这就相当于厨房面积变小了一圈。

  另一位业主则担心室内管道多了存在安全隐患,“如果是水管我们就不用担心,但这是天然气管道。”

\

  物业工作人员说,正常住户厨房里的天然气管道只有竖着的这一根,可能是设计缺陷,二楼同户型的房子都存在这个问题,一共涉及18户,目前有部分业主反映了这个问题,而且也还没收房。“我们现在都将收房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登记,也跟开发商进行了反馈,但开发商称需要等全部收房后再统一处理存在的问题,所以目前还不清楚相关解决方案。”

  文/图 华商报记者 田睿 邓小卫 实习生 马惟钰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厨房 墙角 天然气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