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西安测绘东路一面馆外灯太亮 文艺路街办:约谈后将其全部拆除

综合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21-01-14 07:11:07
[摘要]1月3日,有西安市民向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测绘东路老白家面馆,晚上几个大灯特别亮,从那里路过,有种瞬间“失明”的感觉。

  1月3日,有西安市民向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测绘东路老白家面馆,晚上几个大灯特别亮,从那里路过,有种瞬间“失明”的感觉。

  华商报向西安市碑林区文艺路街道办事处发函咨询。得到回复称,经核实,读者反映情况属实。文艺路街道执法中队队员当即约谈该商户负责人,要求对违规缠绕灯绳立即自行拆除。1月6日上午,文艺路街道执法中队再次巡查时发现该问题依然存在,执法队员立即对违规缠绕在树上的灯绳全部拆除。今后,街道执法中队将举一反三,对辖区长效巡查,安排人员加强管理、杜绝此类问题再次发生。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文艺路 约谈

上一篇:石家庄一确诊病例曾到陕西神木拉煤 密接者核酸检测全部为阴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