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幸福路黄河住宅东区能增加公共自行车站点么?官方回复来了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1-01-13 12:28:15
[摘要]近日,网友“七夕七喜”在华商论坛发帖反映,称西安东郊幸福路黄河住宅东区一带新增了不少住宅楼,相关部门能否在该处增设公共自行车站点,方便周边居民出行?

  近日,网友“七夕七喜”在华商论坛发帖反映,称西安东郊幸福路黄河住宅东区一带新增了不少住宅楼,相关部门能否在该处增设公共自行车站点,方便周边居民出行?

  针对这一问题,1月13日,西安城市公共自行车服务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回复表示,经公共自行车工作人员查看,黄河住宅小区-东区南(长乐路黄河实验小学人行道天桥南北两侧)设置公共自行车无桩站点2处,编号分别为3239、3247。用户可下载公共自行车APP进行查询。

  由于目前幸福林带施工影响,公共自行车公司目前尚未在此区域进行选点建设,待后期幸福路、万寿路人行道建设施工完成后,公共自行车公司根据建设要求对幸福路、万寿路沿途已人行道进行服务站点设置。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幸福路 公共自行车

上一篇:快来看看 西安这些道路的指路标志系统提升了 下一篇:乱占耕地建房 西安狄寨夏寨村1800平方米违建被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