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明胜街46号1号楼供暖不达标?热力公司:已全力排查疏通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1-01-13 12:28:16
[摘要]1月6日,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称家住明胜街46号1号楼,家里供暖温度只有16摄氏度。

  1月6日,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称家住明胜街46号1号楼,家里供暖温度只有16摄氏度。

  随后,华商报西安市碑林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发函咨询。得到回复称,接到读者反映问题后,碑林城管局安排热力公司对小区进行测温,热力公司工作人员于1月11日对该小区进行随机测温,温度满足要求,个别用户家中供暖效果不佳是由于用户室内散热设施堵塞或气堵造成。针对个别用户室内不达标,热力公司工作人员正在全力排查,对用户室内供热设施进行疏通。

  如后续有任何问题,反映人可拨打热力集团客服热线96116或城投节能公司城北项目客服热线18821718705进行反馈,工作人员会及时处理解决。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供暖温度 热力公司

上一篇:物业不按要求分类清运 西安电子城垃圾分类开出首张罚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