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太华路西安三十八中外能否设立信号灯?交警部门回应了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1-01-13 12:28:10
[摘要]1月6日,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称太华路西安三十八中门前由西向东的马路上没有红绿灯,每天上下学大量学生通行,车让人,人让车的,很不安全。

  1月6日,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称太华路西安三十八中门前由西向东的马路上没有红绿灯,每天上下学大量学生通行,车让人,人让车的,很不安全。

  随后,华商报向西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秩序处发函咨询。得到回复称,因太华路属于保障车流快速通行为主的城市主干道,沿线信号灯不宜过密。如建设信号灯,有可能导致太华路主路车辆造成不必要的延误。在保障行人过街安全方面,建议优先考虑建设行人过街天桥。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太华路 西安 信号灯

上一篇:16岁男孩和家人争执后欲跳楼 西咸消防一把抓住成功救下 下一篇:快来看看 西安这些道路的指路标志系统提升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