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知名男星布鲁斯·威利斯拒戴口罩被赶出商店 美网友:更喜欢他了

来源:人民网 时间:2021-01-14 11:42:33 编辑:唐港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据《纽约邮报》报道,美国知名男演员布鲁斯·威利斯(Bruce Willis)因拒绝佩戴口罩被来德爱(Rite Aid)药房“请离”。

  当地时间11日,在洛杉矶的一家来德爱药房内,曾主演《虎胆龙威》《第五元素》《第六感》等电影的布鲁斯·威利斯出现在店内,由于他没有佩戴口罩,其他正在购物的人们对此感到不安。

\

现场图

  报道称,当时威利斯脖子上戴着一条方围巾,他可以很容易地把它拉起来遮住口鼻,但他没有这样做。他没有能够购买想要的东西,就离开了。

  威利斯的发言人没有回复媒体的置评请求。

  一些网友对这位65岁男演员的做法表示失望,有网友说:“这是在洛杉矶,我们的医院甚至停尸间都没有空位了。遗体只能存放在冷藏装置里。疫情期间不戴口罩会让你成为恶人,而不是英雄。”

\

  《邪恶力量》男演员米沙·克林斯(Misha Collins)还在评论区开起了玩笑:“各位放过他吧,他在为他的新电影《第病感》做宣传。”

\

  也有人支持威利斯的做法,“我现在更喜欢他了。”网友说。

\

  据Worldometer网站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1月13日6时30分左右,美国单日新增确诊病例超23万例,目前,美国已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23321634例,累计死亡病例388732例。(文/四筒)


来源:人民网

相关热词搜索: 男星 布鲁斯·威利 戴口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