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楼下装修楼上遭殃 西安枫叶新家园业主家中家天花板裂痕超一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1-14 14:04:57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马群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近日,网友“吕枫”在华商论坛发帖反映,称西安枫林路枫叶新家园小区3栋1单元近期有房子新装修,为砸掉阳台外墙保温层使用了大功率设备,致使楼体强烈震动,单元内各楼层均有震感。此后,本单元其他业主家中各处不断出现新的裂痕,从墙体装饰的木质隔断、天花板墙面,到各个房间的门套、玄关装饰墙接缝处,均发生了不同程度的开裂,最为严重的客厅天花板裂痕多处,长度均超过一米,且有不断加重的迹象。阳台窗户轨道变形,导致窗户不能正常开合,阳台到大厅的门套上方也出现挤压式的损坏。

  1月11日,西安市高新区交通和住房建设局回复称,经核实,邻居装修未破坏房屋承重结构。就装修导致的裂缝问题,物业公司前期多次协调双方调解未果。高新区交通和住房建设局已赴现场协调,搭建沟通平台。当日,楼上业主已明确赔偿诉求,楼下业主也表示将给予明确答复。

高新区交通和住房建设局已要求物业公司参与双方协商,对协商过程及内容形成书面记录,确系无果的,建议投诉人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身权益。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装修 业主 裂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