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雁塔北路路牌丢失只剩光杆 民政局:已重新制作安装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1-01-14 14:04:58
[摘要]1月7日,市民拨打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西安市雁塔北路与建设路东段交会处路南人行道上,一块名为“雁塔北路”的路牌牌面缺失,只剩下一根铁杆。

1月7日,市民拨打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西安市雁塔北路与建设路东段交会处路南人行道上,一块名为“雁塔北路”的路牌牌面缺失,只剩下一根铁杆。

1月7日,华商报向西安市民政局发函咨询后,1月13日,西安市民政局回复称,经实地查看,该处路南的雁塔北路路牌牌面确已丢失,目前已重新制作安装完毕,并进行了整体油饰。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路牌 丢失 民政

上一篇:西安龙记帝景湾供热不达标?一业主楼下楼上未采暖成了“孤岛户” 下一篇:韩城一42岁民警岗位上突发脑溢血去世 群众自发沿街送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