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大寨路西段高峰期人车被迫混行一条道 交警:已加强疏导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1-01-14 15:26:30
[摘要]近日,有市民反映称大寨路丈八北路路口西侧北边人行道太窄,早晚高峰时行人、自行车、电动车以及三轮车都挤在一条道上,而且还有车辆从丈八北路北边过来,安全隐患太多。

近日,有市民反映称大寨路丈八北路路口西侧北边人行道太窄,早晚高峰时行人、自行车、电动车以及三轮车都挤在一条道上,而且还有车辆从丈八北路北边过来,安全隐患太多。

针对这一问题,公安交警高新大队表示,大寨路丈八北路口西侧北边人行道过窄,是因为该处修有围墙,占据人行道,使行人及车辆的正常通行受到一定影响。公安交警高新大队已安排警力,重点在早晚高峰时段,加强对昆明池路大寨路口路面巡查管控和交通指挥疏导,确保道路交通秩序安全顺畅。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高峰期 道路 交警

上一篇:西安枫韵润园小区房产证十年难拿到手?官方:正在审核出具报告 下一篇:西安阿房路才打通不久 昆明路至科技路段竟成私家车“停车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