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紧急出发!渭南市一党员干部代表家乡支援河北

来源:二三里资讯 时间:2021-01-14 16:08:40 编辑:二三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出发!速度!

年关将至,河北告急,接到渭南市卫健委紧急通知2小时内,临渭疾控中心迅速派出年轻共产党员、流调队骨干力量许璐璐同志支援河北省疫情防控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114155821.jpg

许璐璐同志不仅仅是一名刚刚转正的年轻党员干部,同时作为中心慢病科科长的他,入职5年来,一直怀着积极向上的医者初心,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潜心慢性病业务研究。2020年初,新冠疫情突袭,作为一名合格的疾控战士,他率先请战,加入一线流调队伍,在无数个夜晚,他都选择提上流调包,毫不迟疑的出发,出色的完成了一次次的流调任务。

微信图片_20210114155816.jpg

时间紧,任务急,责任大,简短的收拾好行装,带着领导、同事们的嘱托与希冀,与同样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妻子告别、依依不舍地离开年仅1岁4个月的女儿后,许璐璐踏上了北上的路程。

这一次他的选择,如同一年前一样坚决。不一样的是,这一次他将代表家乡出征,被贴上疾控人的光荣徽章,用倔强坚强的身影、不胜不归的勇气、专业严谨的态度,扛起同舟共“冀”的旗帜,出发!那些来不及叮嘱的话语、殷切的期望和美好的祝愿,都等到他凯旋而归的那天,让我们一起为他唱一支疾控卫士的赞歌!


来源:二三里资讯

相关热词搜索: 紧急 党员 支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