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临危受命!宝鸡5名疾控卫士出征驰援河北

来源:二三里资讯 时间:2021-01-14 16:18:39 编辑:二三里 作者:汶威承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月14日,来自宝鸡市县疾控中心的5名流调队员,临危受命,紧急出发,将随省队驰援河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支援当地开展流行病学调查等疫情防控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114161053.jpg

按照省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统一部署,宝鸡紧急抽调宝鸡市疾控中心付海龙、凤翔县疾控中心周晓梅、千阳县疾控中心吕瑞娟、眉县疾控中心兰志超、 疾控中心郭鹏等5名同志,与我省疾控中心赴河北流调队一同前往河北支援,开展流行病学调查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114161254.jpg

5名队员均为我市疾控流调队伍骨干,具有扎实的业务知识和丰富的实战经验,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一直奋战在宝鸡疫情防控一线开展流调工作。

全体队员一致表示,将充分发扬宝鸡卫健人不怕吃苦、敢打硬仗的精神,冲锋在前,坚守一线,保证完成任务,平安归来!

华商报记者 汶威承


来源:二三里资讯

相关热词搜索: 疾控 卫士 驰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