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男子送父就医被阻“一阳指”弹倒保安?被罚500元已和解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1-14 16:24:48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月13日,网络上流传一段视频,西安一小区业主与保安发生纠纷,争执过程中保安大喊“不要指我”,业主马上指了一下说“指你咋了”,然后就用手指点着保安,保安顺势倒下。视频介绍,民警赶到后,业主赔偿保安500元。

知情人士透露,这是1月11日发生的事情,小区业主准备带着父亲去看病,开车从南门出去时,遭到保安的阻拦,进而双方发生口角,很快便发生保安“倒地”的画面。

在视频的评论中,很多市民称,“业主是不是会‘一阳指’啊?点了一下,保安就倒地了。”“这也太夸张了!”也有市民说,保安很辛苦,业主的确有推搡的行为。

14日上午,华商报记者来到西安市南二环的事发小区,其南门车辆可正常出入,值班保安说,这个门一直都正常出入着,视频中的事,是其他班上的发生的,他具体不清楚。小区物业工作人员表示,事件已反馈给法务,不方便接受采访。

附近商户说,当天,应该是前面有一辆车因为停车费的问题停在门口,这名男子被堵在后面,他急着带家人去医院,想从入口驶出,但保安不同意,发生了争执。

华商报记者从辖区警方了解到,经过调查,视频中的男子当日曾破坏小区车辆出入自动杆,并和一名值班保安发生撕扯,警方对该名男子不理智的行为做出了500元的行政处罚,视频中突然倒地的是另一名保安,警方也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男子事后也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行为,和物业达成和解。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保安 和解 争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