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男子与“女友”发生关系后变脸:不给一万元就举报你卖淫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1-14 16:29:49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谢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月4日,西安公安阎良分局关山派出所值班民警发现,有一名妇女在值班室门口徘徊,看起来十分焦虑,值班民警魏志有、夏晨阳将其带到值班室询问情况,该名妇女(山西人,42岁)称自己被一男子敲诈勒索一万元,正在犹豫是否报警。

“不论什么违法犯罪行为,公安机关都会依法处置,你不要有任何顾虑。”魏志有耐心安抚。经过民警的劝导,该妇女这才长舒一口气,将事情的经过缓缓道来。

原来,该妇女姓韩,长期在阎良居住工作,2020年11月15日晚在阎良一家KTV唱歌时认识一名男子,两人一见钟情,情投意合,随后和该名男子发生关系。当韩女士还在幻想爱情的甜蜜时,殊不知一双罪恶的黑手已经悄悄盯上了她。

发生关系后该男子一改开始的温文尔雅,称韩女士和其发生关系,已经构成卖淫嫖娼。并威胁韩女士,如果不给他一万元钱,就将韩女士告到派出所进行处罚。韩女士由于自身法律意识淡薄,加上当时的恐慌情绪,于当晚找朋友凑够一万元钱交给该男子。

接到报警后,关山派出所民警第一时间成立专案组,对该案件进行侦查。民警在调取案发附近的监控录像时,发现由于案发时间在2020年11月,受害人2021年1月4日才报警,从发案到报警时间间隔约2个月之久,周边大部分监控录像已经无法调取,这给侦查工作带来困难。

专案组立即转变思路,通过分析韩女士提供的转账信息,最终锁定了犯罪嫌疑人韦某(西安市临潼区人,36岁),后民警迅速展开抓捕,经过一天的蹲守,于1月11日晚在犯罪嫌疑人韦某家中将其抓获。经审讯,韦某对其敲诈勒索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韦某已被公安阎良分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华商报记者 谢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女友 变脸 举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