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灞浦三路平地上挖出6米深大坑 村民怀疑有人非法挖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1-14 20:26:18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于震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jpg

  原本平整的土地被挖出一个大坑,夏先生怀疑是违法挖沙所为。

  1月14日,西安市灞浦三路上庄村村民夏先生反映,1月12日上午,他看见灞浦三路附近一片土地被挖出一个大坑,怀疑有人违法挖沙,“前一天地面还是完好的,第二天就成了这样。在耕地上挖沙是违法行为,不知到是什么人干的。”夏先生说,事发后,1月14日凌晨,多辆渣土车又前来回填,被他发现并及时阻挡。

2.jpg

  1月14日,华商报记者在夏先生带领下,来到广运潭大道与灞浦三路十字西北角一施工围挡内,围挡内原建设的物流市场已基本拆除完毕,大面积堆放着用绿网覆盖的建筑垃圾等。而在靠近围挡接近马路的地方是一块空地,有一处面积约100平方米、深约6米的土坑。指着土坑旁堆积着覆盖着绿网的黄土,夏先生称这是他制止渣土车回填时留下的。

3.jpg

  “这边靠近灞河,由地面向下挖五六米深,都是比较好的河沙。”夏先生说,目前,他已经向有关部门反映此事,也已向警方报案。

  1月14日,记者联系浐灞生态区管委会湿地园办,工作人员称,市民反映的情况为“绿化土回填”,更多的情况没有说明。

  华商报记者 于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灞浦三路 上庄村 挖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