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724经适房公开摇号分配 销售均价为6461.04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1-15 14:02:25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陈思存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开始,停!”1月15日上午,随着公证人员的一声令下,东城豪庭经济适用住房项目A区724套房源公开摇号,一次性摇出选房顺序。

\

西安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工作人员介绍,东城豪庭经济适用住房项目A区,位于西安市灞桥区柳新路以南、纺桥路以西。本次提供16#、17#、18#、19#楼经济适用住房724套,户型面积约71㎡-104㎡,销售均价为:6461.04元/㎡。

他介绍,按照《关于经济适用住房和限价商品房公开登记和摇号销售的通告》规定,该中心对报名东城豪庭经济适用住房项目公开登记和摇号销售的2182户家庭进行了资格复核。经联审复核、网站及公众号公示后取得本次摇号资格家庭2007户,中签率为1:2.8。

\

该工作人员表示,因疫情防控需要,本次选取现场摇号监督代表30名。

本次摇号活动采取电脑摇号方式进行,摇号使用的电脑设备及摇号软件均由西安市公证处提供。所有参加本次摇号的购房人,将通过电脑摇号系统,一次性摇出所有购房人选房顺序号,并按照顺序号依次进行选房。

华商报记者 陈思存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经适房 公开 摇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