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正文

辟谣!石家庄一确诊病例曾在神木拉煤?神木市:无任何活动轨迹

编辑整合 华商网 2021-01-15 16:01:25
[摘要]据河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官网13日公布的《石家庄市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行动轨迹》显示,12日石家庄市确诊病例21于2020年12月29日和2021年1月2日两次自驾货车到陕西神木煤矿。获取信息后,我市紧急展开调查处置。现将相关情况通报如下:

D0c2lNWtuuplwKCf.jpg

  疫情处置情况通报

  据河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官网13日公布的《石家庄市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行动轨迹》显示,12日石家庄市确诊病例21于2020年12月29日和2021年1月2日两次自驾货车到陕西神木煤矿。获取信息后,我市紧急展开调查处置。现将相关情况通报如下:

  经与确诊病例21本人及其所在村支部(小果庄村支部书记)、镇政府核实信息,并通过大数据应用平台查询比对得知,2020年12月16日以来,该确诊病例在我市无任何活动轨迹,实际情况与河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公布信息不符。

  下一步,我市将继续密切关注全国疫情发展动态,结合上级部门反馈信息,充分运用大数据手段,及时调查核实情况,科学开展疫情防控,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

  神木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联防联控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月15日



来源:华商网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神木 石家庄 辟谣

上一篇:渭南市临渭区紧急寻找密切接触者 活动轨迹公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