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我要上全运”百场马拉松神木站半程马拉松开跑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20-12-21 20:30:00
[摘要]12月20日,由陕西省体育局、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榆林市执委会、神木市人民政府主办,神木市教体局承办的 “我要上全运”百场马拉松神木站半程马拉松比赛举行。

a6M9WkRxJBgHfYph.jpg

  12月20日,由陕西省体育局、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榆林市执委会、神木市人民政府主办,神木市教体局承办的 “我要上全运”百场马拉松神木站半程马拉松比赛举行。

  陕西省体育局副局长、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和残特奥会组委会群众体育部驻会副部长董利出席活动,神木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世书出席活动并致辞,神木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杨树武主持活动。神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志明,市政协副主席李淑梅及市委办、政府办、教体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news_fz_20201221203654_2af6971832a0ca5e36605720910a5780f5b78ba6.jpg

  李世书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神木市深入贯彻“健康中国”战略,认真落实《全民健身条例》,把改善公众健身环境、提升全民健康水平作为重要的民生工程来抓,全市体育基础设施加快完善、群众体育运动蓬勃开展、竞技体育水平稳步提升,举办了山地自行车全国公开赛、红碱淖国际马拉松赛、全国太极拳公开赛等一系列高水平群众体育赛事,并于2018年成功创建为省级全民健身示范市,“运动、幸福”成为神木人民美好生活的新内涵、幸福人生的新标志。

  此次比赛由21.0975km的半程马拉松和6km的迷你欢乐跑两部分组成。上午9时30分,比赛在神木市滨河新区和谐广场鸣枪开跑。1500名参赛选手于严寒中绕着滨河新区奔跑,他们突破自我、超越极限,不论是精神矍铄的长者,还是青春洋溢的青年,纷纷用速度和激情体验了体育的无穷魅力,用拼搏与汗水演绎了生命的无限精彩。随着终点临近,他们的呼吸开始变得急促,步伐愈发沉重,大滴大滴的汗水顺着脸颊不时滑落,但目光却始终保持坚毅。

news_fz_20201221203654_42e007752f6854c03219b9710ee7222ad1934067.jpg

  经过激烈角逐,选手刘汉青以1小时15分44秒的成绩荣获半程马拉松赛男子组第一名,张艳以1小时30分36秒的成绩荣获半程马拉松赛女子组比赛第一名;张学以26分13秒的成绩荣获迷你欢乐跑男子组第一名,马晓媛以30分24秒的成绩荣获迷你欢乐跑女子组第一名。

  “我喜欢运动,一直坚持体能锻炼,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半程马拉松比赛,主要是想挑战一下自己,拿到男子组冠军,我很意外,也很惊喜,接下来我会努力拼搏,继续挑战下一场比赛。”获得半程马拉松赛男子组第一名的刘汉青说。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全运 马拉松 神木

上一篇:第二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名单公布 陕西有三个地方上榜 下一篇:西安市162套人才公寓开始登记 A、B、C类人才5年内免租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