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两辆“疯狂渣土车”深夜闯红灯 交警:处罚!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21-01-16 17:33:07
[摘要]现场民警在对车辆驾驶人进行调查处理时还发现,陕AU5*** 车辆驾驶人代某未按规定向公安机关备案,民警当即对车辆进行暂扣,并开具强制措施凭证。

  \

交警长安大队秩序中队联合监控中心,全面加强辖区重点路段勤务布防及视频监控巡查,1月8日23时24分,长安大队监控中心发现车牌号为陕AU5***、陕AT6***两辆建筑垃圾清运车辆通过雁引路与108省道十字路口时,有违反道路交通信号灯通行的违法行为,监控中心随即将视频信息推送至秩序中队。

  结合动态卫星监管系统的实时定位,交警长安大队秩序中队民警先后将两辆建筑垃圾清运车辆查获。

  \

现场民警在对车辆驾驶人进行调查处理时还发现,陕AU5***#车辆驾驶人代某未按规定向公安机关备案,民警当即对车辆进行暂扣,并开具强制措施凭证。驾驶人代某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八条、《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三十八条、四十条、四十一条、四十二条、四十三条之规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条、《陕西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办法》第八十六条第一款、《西安市建筑垃圾管理条例》第十九条、六十条之规定,交警长安大队对其作出罚款700元,记6分的处罚。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渣土车 红灯 交警

上一篇:未来三天陕西大部晴间多云 早晚气温较低外出注意防寒保暖 下一篇:“向前葱”来了!西安大葱价格涨了2元 尖椒价格突破10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