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最新通告:杨凌未发现确诊、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

要闻 杨凌发布 2021-01-16 17:25:03
[摘要]刚刚,杨陵区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最新《通告》,就杨凌疫情防控最新情况进行了通报。

640.png

刚刚,杨陵区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最新《通告》,就杨凌疫情防控最新情况进行了通报,《通告》全文如下:

  通 告

  2021月1月15日 09:41 河北省卫健委发布了“石家庄市新增确诊病例84例行动轨迹”,随后今日头条等媒体以“河北一例确诊病例曾到陕西,去过饲料厂、服务区”等标题转发。

  获此信息,我区迅速启动应急机制,相关部门立即展开详细排查等相关工作。经核查,河北1月14日确诊的54号病例曾于1月4日18时20分驾驶大货车经由杨凌东高速口到达我区神农路某饲料厂门口,1月5日20时5分经由杨凌东高速口离开杨凌。

  截至目前,我区疫情联防联控部门已对所涉及相关人员开展了流行病学调查、核酸检测等工作,全区未发现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

  请广大群众勿恐慌,严格按照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自觉做好个人防护,戴口罩、勤洗手、少聚集。

  杨陵区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代)

  2021年1月16日

  


来源:杨凌发布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杨凌 病例 新冠肺炎

上一篇:渭南白水县1月16日14时起全天禁行 解除限行时间另行通知 下一篇:长春市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例:均为无症状转为确诊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