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商洛新闻 > 正文

商州一送灵车返回途中疑操作失误 10米高坡冲下侧翻致5人受伤

商洛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1-01-17 08:23:00
[摘要]今日上午在商洛市商州区柳家沟附近路段,一辆送灵的轿车返回途中,疑操作失误,从成十米高的高坡翻下致5人受伤。

  1月16日,里友鹤达驾校向华商报—二三里发布身边爆料称,今日上午在商洛市商州区柳家沟附近路段,一辆送灵的轿车返回途中,疑操作失误,从成十米高的高坡翻下致5人受伤。

微信图片_20210116151852.jpg

  当日上午,华商报记者联系到该里友赵先生,据其介绍,事故发生在上午11时许,地点在商洛市商州区刘家沟商州监狱附近,一辆送灵的车辆返回途中,在一转弯处从成十米高的护坡冲下,车辆侧翻至坡下耕地。

微信图片_20210116151859.jpg

  “我当时在现场,听说车里坐了五个人,有两个人当场昏迷,其余人员不同程度受伤。”赵先生称,事发后,有120将伤者送往了医院,因事发处处于一个弯道,可能是司机操作失误,致事故发生。

微信图片_20210116151903.jpg

  根据赵先生提供的事发现场照片记者看到,出事的车辆为一辆黑色轿车,从一高坡处坠下,翻下的瞬间将一颗核桃树撞倒压在车下,后车辆四轮朝天,现场还有穿着孝服的人员。

微信图片_20210116151906.jpg

  随后华商报记者从商州交警处获悉,这是一起单方事故,事故车辆当时载有五人,从弯道处翻落至坡下,其中两人伤势相对重些。事故发生后,伤者已被送往了医院救治,相关部门也已介入了解此事,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交警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微信图片_20210116151910.jpg

  1月16日下午,记者从120处获悉,事故造成五人不同程度受伤,但均没有生命危险,目前,伤者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商州 送灵车 侧翻

上一篇:“全民全运,同心同行”——迎接十四运,商洛在行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