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反映高空坠物被踢出业主群 西安唐韵三坊物业经理:她有过激言语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1-17 12:47:22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她没想到物业经理真的会把自己踢出去。

  郑女士是西安城东唐韵三坊4号楼的业主,1月11日上午10时许,她接到邻居的电话,被告知停在楼下5号楼北侧的车被高空坠物砸了,“应该是冰块,我和邻居的车都被砸了,我的车前面三个部位受损。”

\

  事发后,郑女士第一时间联系物业并报警,但这并不是她的车第一次遭遇高空坠物,“2019年12月1日,也是停在小区楼的北侧,被高空掉下来的西红柿给砸了,小区类似的情况发生过多次,物业此前在楼南侧和两栋楼之间安装了几个防护网,每年都能清理出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

\

  但让郑女士生气的是,她一直在业主群里反馈此事,可是16日,却被物业经理踢出了群,“作为业主,我质疑物业对高空抛物是否有应对措施,是否应该安装监控?却被踢了。”

  1月17日上午,华商报记者在该小区看到,物业已在单元门口张贴了“关于禁止高空抛物的温馨提示”,落款时间为1月15日。

\

  小区物业办负责人马先生说,小区的确发生过多次高空坠物的事件,他们已安装了部分防护措施,“高空抛物是违法行为,物业多次出通知、提示、宣传,也建议业主报警,通过法律途径解决,后期还会加大宣传和巡查力度。”

\

  那为什么要将业主踢出群呢?马先生说,业主在群里有辱骂和刷屏的行为,影响正常秩序,所以才把她踢出了群,“物业是服务的,但需要互相理解,目前,物业公司正在考虑安装高空摄像头。

  文/图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高空坠物 业主 物业经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