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312国道蓝田段一城管执法车与货车相撞 一人受伤较重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1-17 12:51:18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于震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1月17日上午8时许,312国道经西安市蓝田县西北家具工业园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半挂货车与一辆城管执法车辆发生碰撞,有人员受伤。

  通过市民反映,华商报记者获悉,交通事故发生于上午8时许,“城管执法车辆副驾驶位置的人员被救出时已经不行了,车上一共有3个人。”市民宋先生说。

\

  记者在宋先生拍摄的视频上看到,道路同一行驶方向,一辆红色半挂车与城管执法车车头相撞,城管执法车右前侧被撞变形,随后消防人员与120急救人员也赶到现场实施救援。

  上午11时许,记者来到事故现场看到,发生碰撞的城管执法车辆已被拉上拖车,车辆右侧碰撞后变形严重,红色半挂货车为陕A牌照,货箱满载着砂石。现场交警正在勘察处理事故。

  现场,记者询问了不少附近群众,但对于事故发生具体原因,大家并不清楚。“听说是有人没抢救过来……”事故现场旁一加油站工作人员说。

  1月17日,记者从蓝田交警部门获悉,事故中一人受伤较严重,事故目前正在调查处理中。随后,记者联系了蓝田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工作人员表示,具体情况不清楚,正在处理此事。

  华商报记者 于震/文 强军/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蓝田 城管 货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