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延安新闻 > 正文

志丹一安置房小区业主还未入住 水管被冻裂家里结冰20多厘米厚

延安新闻 二三里资讯 作者:袁小锋 2021-01-18 17:54:16
[摘要]寒冬腊月,正是延安一年最冷的时候,志丹县双河镇双河移民安置房区业主樊先生去年11月份刚交付还未入住的房子里竟结下了20厘米左右厚的冰层。

  寒冬腊月,正是延安一年最冷的时候,志丹县双河镇双河移民安置房区业主樊先生去年11月份刚交付还未入住的房子里竟结下了20厘米左右厚的冰层。“污水都排到了家里,结下20几公分厚的冰,到处都是臭味儿,这可让我们怎么办”

  

666.png


  家在延安市志丹县双河镇双河移民安置房区的业主樊先生向华商报-二三里资讯反映,房子在2020年11月份交付后一直没有入住,1月17日他打开家门时,屋内的景象让人着实无法接受。“整个下水管道都冻裂了,楼上的污水都排放到了家里,气味儿实在难闻,地上结下了厚厚的冰层,最厚的地方冰层达到近30厘米左右,整个房子里管道被接的七零八落,整个一片乱象”。

  

777.png


  据了解,小区里发生这种状况的不止樊先生一家。二号楼下水管道从一层结冰到了6层,三号楼一单元从一层冻结冰到了12层,二单元到了5层。“下水管道冻住后,有的住户家中厨房管道被物业直接接到窗外,有住户家厨房下水管道被转接到卫生间,问题发生一个多月了,物业这样处理真的让人无法接受。”

  

888.png


  随后,记者联系到该小区彭浩物业负责人苏先生。“冻了的都是还没入住的,楼里现在空房子多,住人的房子都没事”,“我们处理一个多月了,冻住了消开,消开又冻住,主要是不住人。我们也是想尽了办法,该改管子的改管子,该融冰的融冰,整天都在做这活儿。”苏先生告诉记者。

  同时,还有业主称,自己家里已经铺了地板,现在地板被污水泡后又冻住,多块砖出现损坏,墙皮有的地方也被水泡了。对此,物业负责人苏先生表示,“已经装修过的房子我们都有补救措施,防止下水返上去造成损坏,目前我们一直在积极处理,具体的修缮方案我们在处理完成后会再商量,改过的管道我们也会去恢复。”

  

999.png


  对于何时能够处理好这个问题,苏先生称,今年气候不同,冬天没结束前,很难一次性解决问题。对于物业负责人的解释,樊先生表示难以接受,“希望物业能承担起自己的责任。现在都一个多月了,连冰的问题都没解决,何谈后续‘处理好’?”

  华商报记者 袁小锋 实习记者 白正正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业主 安置房 水管

上一篇:延安男子为弥补花销“重操旧业” 在铜川一晚连砸八辆车被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