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夫妻电玩城玩抓娃娃 两天花23.5万余元买游戏币

来源:三秦都市报 时间:2021-01-18 07:05:41 编辑:杨蓓蕾 作者:谢斌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3769091_sqlin_1610889060935_b.jpg

两天时间花费23.5万余元购买游戏币,去电玩城抓娃娃是怎样的一种体验?平时喜好在电玩城抓娃娃的琪琪(化名)与老公就做出了这样的举动,让夫妻两人产生如此举动的原因很简单,看到网上一家知名平台上有1.7折电玩城优惠套餐。本想囤积一些游戏币,可购买后不能正常使用让夫妻两人产生了质疑。

两天花23.5万余元买游戏币

30岁的琪琪平时的休闲爱好就喜欢和老公去电玩城抓娃娃,从大概3年前起,她和老公比较喜欢去西安小寨附近一家名为多啦星球的电玩城。这里游戏机种类和数量多,娃娃机里面的娃娃质量和样式都是自己喜欢的。

2020年12月25日至12月26日,琪琪在一家知名平台上看到多啦星球商户1.7折的优惠套餐,666游戏币只需112.32元。她都没多想,两天内购买这款订单2096份,花费金额235422.72元。

究竟为什么要买这么多的游戏币?会不会是手误弄错了?琪琪说,“没有,平时每个月电玩城消费也要两三万元不等。买这么多就是觉得便宜,想给平时囤积一些。”

剩余1291份订单无法使用

“2020年12月25日和26日,两天我们在电玩城商家正常核销了805份订单,但26日傍晚6时许,我们准备把余下的1291份订单全部在商家核销,却被一位女士阻拦。”琪琪说,当时这位女士自称是线下工作人员,告诉她,余下的订单可以在90天到商家核销,不必着急,并加了她的微信,对订单拍照等。

“等我和老公吃完饭,大约一小时后再返回电玩城时,却发现这些订单无法在商家兑现核销。”琪琪说,去年12月26日当晚,三名工作人员告知她后台有问题需要和商家沟通,商量完后可以找商家进行兑现核销。到12月27日,她发现,购买的这款优惠套餐已经下架,余下的1291份订单无法使用,共计金额145005.12元。

商家也在等待兑现拖欠的费用

1月16日,记者来到多啦星球电玩城,该商户的店长白经理告诉记者,其实他们也是受损方。“我们店里和平台方面有合作,去年推出了很多款优惠套餐活动,其实琪琪女士购买的是我们店内288元666游戏币的套餐,当时平台方面后台出现了问题,以4折优惠与他们自己的老客户结算,这款套餐优惠完的价格就成了112.32元。”白经理说,“后来我了解到,应该是一个老客户4折优惠的端口忘记关闭,他们平台的工作人员后来发现了这个问题,导致琪琪女士余下的订单无法在我们这里核销。”

“目前,我们核算了一下,这次活动,我们是按照288元来结算,平台方目前应该给我们店方15万元。我们也找过对方,他们告诉我,因为他们和琪琪女士的问题还没解决,所以没办法与我们核算账目。”白经理说,他也多次联系对方,但至今没一个准确的答复。

1月17日上午,记者多次拨打琪琪女士提供的线下工作人员的电话,但对方电话一直无人接听。随后,记者又与这家平台的全国统一客服进行联系,客服人员称,采访需要联系公司的公关部门。记者再次联系该公司公关部门,但电话未有人接听。

1月17日下午,通过多方了解后,记者找到了这家平台位于西安的一处办公地点,或许是周末的缘故,办公地点并没有工作人员。


来源:三秦都市报

相关热词搜索: 游戏币 买游戏 电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