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男子收到扣费消息直言没去过那 民警调查发现被套牌

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时间:2021-01-18 09:00:33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近日,西安交警曲江大队大雁塔中队接到群众报警称,他怀疑自己的车辆被人套牌。

  640.webp (8).jpg

  民警:“报警人称,他接到了车辆在雁南五路的停车扣费信息,但他的车辆并没有在那出现过,他怀疑有人套用他的车牌。”

  接警后,民警立即前往雁南五路进行调查,而仅雁南五路全段就有共计249个收费停车位,中队多名警力迅速对所有停车位内车辆展开逐一排查工作。排查了一段时间之后,警觉的民警有了发现。

  民警:“我们排查至柳衙巷附近时发现一辆白色私家车,这辆车的车牌明显不对,一眼就看出来了。”

  640.webp (9).jpg

  民警进一步查看发现,该车辆使用白色双面胶将字母“F”改为“E”。随后,民警对车主孙某某进行了传唤。

  民警:“经我们询问,当事人孙某某交代,他是为了逃避抓拍以及停车费用,利用白色双面胶对机动车号牌进行了变造和更改。”

  QQ截图20210118085906.png

  经民警询问,当事人孙某某对其使用伪造、变造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民警依法开具暂扣凭证。等待他的将是一次性记满12分,5000元罚款并处拘留的行政处罚。


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男子 扣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