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西影路一公交车与货车相撞 货车司机身亡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1-18 16:53:03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于震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月18日中午12时许,西安市西影路与延兴门西路交叉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货车与一辆公交车相撞,华商报记者获悉,事故中有人员伤亡。

通过市民提供的现场照片看到,事故现场一辆白色货车车头部已完全变形,驾驶室中有人员被困,车厢中石膏板散落在道路上,一旁停放的公交车车头朝向绿化带栅栏处,右侧多块车窗玻璃破碎。

1月18日下午3时,事故已处理完毕,交通恢复正常。现场保洁人员告诉记者,事故发生于交叉路口东南角,货车由延兴门西路向北行驶,公交车由西向东沿西影路行驶,两车行驶至交叉口时发生了碰撞。

“公交车上的乘客都没什么事,一名保洁员腿被撞伤,已送到医院治疗。”现场正在清理马路的一名保洁员说,货车上只有一名司机,被困受挤压后没能抢救过来。

目前,辖区交警正对事情原因进行调查。

华商报记者 于震/文 强军/ 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公交 货车 身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