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航天中路上可给手机充电的路灯杆 超过一半无法使用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1-01-19 10:55:06 编辑:钟梦哲 作者:钟梦哲 蒲卓彧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网讯 (记者钟梦哲 实习生蒲卓彧)近日,华商网友“流落啊”在华商论坛发帖称:航天城航天中路安装的5G高档路灯杆,有给手机充电的插孔,然而并没有电。“是不是这个设备必须等到晚上才能充电?”该网友表示,“希望路灯杆上已经花了钱的功能,在灯具交付的时候可以用而不是样子货”。

mwmJ5rhfmzCBHUWk_副本.jpg

  1月18日下午,华商网记者前往航天中路实地查看情况,发现情况和该网友说的相同,在航天中路上一共有七个路灯杆安装有充电口,但实测下来只有两个可以正常使用,其余五个插上手机后均没有充电反应。华商网已将此事反映至西安航天基地管委会,对于此事华商网将继续关注。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航天中路 手机充电 路灯杆 无法使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