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配送对象突发心脏病 西安一跑腿小哥与交警紧急救助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1-20 18:36:59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1月19日晚高峰,西安交警莲湖大队民警刘东在西华门执勤时遇一名跑腿小哥求助,称自己一名配送对象突发疾病,家里仅有两名儿童,无人照顾,请求民警与其一同上门进行救助,为了确保群众安全,民警立即驾驶警车与小哥一同赶到当事群众居住的案板街一小区内。赶到现场后,民警发现该群众已基本不能行动和言语,仅能用手机打字,家里有两名儿童年龄较小,没有能力提供照顾,年龄较大的孩子看见民警后一边哭一边向民警讲述了相关情况。情况紧急,民警一边安抚孩子,一边让跑腿小哥帮忙照看孩子,自己立即将群众背起,紧急驾驶警车以最快速度将其送至西安市中心医院进行救治,同时联系了家属前往照顾。经医院诊断,该群众为突发心脏病。

\

       在医院将群众安排好后,民警与跑腿小哥一起联系了社区工作人员,将群众的孩子移交社区工作人员进行照管,目前群众正在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交警莲湖大队提醒广大市民,如遇紧急情况可就近向民警求助,民警将第一时间伸出援手,提供帮助。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心脏病 跑腿 交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