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泾河新城 > 正文

尽职尽责优服务 群众感激送锦旗

泾河新城 泾河新城 2021-01-21 10:26:13
[摘要]“热情服务,业务精通”。陕西泾阳弘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纳税人陈先生来到泾河新城政务大厅,将绣有这八个字的锦旗送给工作人员张蕾,对张蕾的暖心优质服务表示由衷感谢。

  “热情服务,业务精通”。陕西泾阳弘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纳税人陈先生来到泾河新城政务大厅,将绣有这八个字的锦旗送给工作人员张蕾,对张蕾的暖心优质服务表示由衷感谢。

image.png

  据陈先生介绍说,“因外地预缴税款未能显示在报表上,影响当期申报业务,作为纳税人的他十分着急,便携带资料来到政务办税大厅,窗口业务人员张蕾见到他,首先安抚他焦急的心情,并帮他一步步重新查询、申请填报,办理好了业务,自己忐忑的心情才放松了下来,工作人员不仅服务态度很好,业务水准更是一流。”

  “耐心接待,做好服务,为群众和企业排忧解难,这是我们应该做的。”张蕾说,“锦旗是群众对我们工作最大的认可和鼓励,我们会不断提高自身业务本领和服务质量,全心全意服务好前来办理业务的企业群众。”

  近年来,泾河新城行政审批与政务服务局始终践行“群众利益无小事,百姓服务落实处”的服务理念,通过深入开展“每周之星”“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拼”等活动切实提升专业化服务水平,着力打造一支高标准的政务服务队伍。用最专业的技能、最美的微笑、最温馨的服务为群众提供“一门式”服务、“延时预约”服务,推行“一件事一次办”集成服务,开辟绿色通道提供全流程帮办导办服务,不断提升办事效率、创新服务能力,以实际行动架起为民服务的爱心桥梁。


来源:泾河新城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隆基股份180亿投资项目落户西咸新区泾河新城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