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百余辆共享单车在丰登路公交站随意堆放 莲湖城管已约谈三家单车企业

要闻 华商网 作者:花生 2021-01-21 15:54:01
[摘要]近日,有网友在华商论坛发帖反映了西安市丰登路公交站的近况,随后,莲湖城管执法人员约谈了三家单车企业,并清理了现场。

  华商网讯   100多辆共享单车肆意往公交站一放,致使乘客乘车不便还存在重重隐患。近日,有网友在华商论坛发帖反映了西安市丰登路公交站的近况,随后,莲湖城管执法人员约谈了三家单车企业,并清理了现场。

  近日,网友小胡(化名)在西安市丰登路公交站(西门方向)乘车时被眼前的场景吓了一跳。他看到,有数不过来的共享单车随意的停放在公交站前,整个场面凌乱到乘客都无法正常上下车。丰登路公交站来往公交密集,乘客流量大,小胡觉得不方便更有安全隐患,于是在华商论坛上发帖求助。>>详细

  华商网记者将网友反映问题致函莲湖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收到问题后,城管执法人员立即督促桃园路街道办事处进行了整治,清理了丰登路公交站及周边人行道100余辆共享单车。除此之外,执法人员还对美团、青桔、哈罗三家单车企业进行了约谈,要求企业加强高峰期丰登路公交站单车的清运力度。(记者  张丹  实习生  蒲卓彧)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丹

相关热词搜索: 共享单车 公交站 城管

上一篇:1月23日起 延安全市校外培训机构停止线下培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