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青松路东段共享单车乱停乱放 长延堡街办:整改并值守管控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0-11-30 13:09:27
[摘要]近日,有市民反映,西安市青松路东段共享单车乱停乱放无人清理,每天大量的共享单车从西八里村拉出来,随意摆放在马路上,严重影响交通。

  近日,有市民反映,西安市青松路东段共享单车乱停乱放无人清理,每天大量的共享单车从西八里村拉出来,随意摆放在马路上,严重影响交通,这里的摊位更是随意占道经营,无人管理和清理。

  对此,西安市雁塔区长延堡街道办事处表示,街办已立即联系共享单车管理公司对此处共享单车乱停乱放问题进行清运整改。同时,针对市民反映占道经营问题,街办已责令城管执法中队对流动摊贩进行清理整治,并安排执法人员值守管控。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共享单车 乱停 整改

上一篇:在招商依云刚收房还在装修要交暖气费吗?回复来了 下一篇:安仁坊拆迁8年了啥时时能回迁?官方:收尾工程正在抢工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