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CD国际舞社突然停业退费成难事 有学员甚至一支舞蹈都没学会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于震 2021-01-21 18:07:26
[摘要]舞蹈机构突然停业关门,有学员甚至一支舞蹈都没学会,费用至今仍未退还。
\

  舞蹈机构突然停业关门,有学员甚至一支舞蹈都没学会,费用至今仍未退还。

  2019年4月,李女士在西安市中贸广场“中国·西安CD国际舞社”报名学习舞蹈,办理的年卡价格为6000元,可在一年内学习12支舞蹈,“舞蹈是我的业余爱好,报名后我在3个月内学会了3支舞蹈,起初还挺高兴的。”李女士说,好景不长,2020年10月,校方在未提前作任何通知的情况下,突然宣布关闭停业,“舞社在关门前所销售的会员卡价格特别低,不少学员甚至一支舞蹈都没学会。”

  校区突然关闭,让百余名学员不知所措,“10月8日,舞社老板刘某发出通知,称舞社因为经营和管理问题正式宣布停业,所有会员转至其他两家舞蹈机构,退费问题不提。”李女士说,而通过一些学员反映,刘某并未与负责接收学员的其他舞蹈班对接好,不少学员仍无法上课,“我的会员卡里余额大概4000多元,目前也联系不上舞社负责人。”

\

  华商报记者在李女士提供的聊天截图中看到,2020年10月8日,在共有400余人的“CD国际舞社1群”中,舞社负责人宣布“因为经营以及内部管理问题,即日起正式宣布停业”,并未提及退费如何解决。

  通过天眼查APP查询,西安舞伽韵瑜伽舞蹈健身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为刘某,公司于2020年6月15日、7月6日,因通过登记的住所或者经营场所无法联系及未依照《企业信息公示暂行条例》第八条规定的期限公示年度报告,被西安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灞桥分局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公司注册的信息中未留联系方式。

  李女士说,事发后经投诉,辖区市场部门已介入处理,但据悉公司法定代表人并不配合,目前已有学员通过法律程序进行维权。

  华商报记者 于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舞蹈 学院 停业

上一篇:未来三天西安早晚气温较低 24日将迎来降水 下一篇:本想网络相亲开启新生活 没想到遭遇“杀猪盘”被骗走170多万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