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海亮·唐寜府小区9号楼烟管脱落 物业:系突发爆裂引起

来源:二三里资讯 时间:2021-01-21 20:52:38 编辑:胡泽鹏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月21日下午,有网友爆料称位于西安市长鸣路与东月路交汇东南角的海亮·唐寜府小区9号楼侧面楼体发生坍塌脱落。

  “好害怕呀,我的天哪!”从网友现场拍摄视频可以看出,事发时该小区9号楼楼体侧面突出部分9楼以下全部有破损迹象。现场有业主介绍事发前自己正好坐在墙边,现在想想还是后怕。

\

  “才搬进来两个月,没想到就出了这么个事情。”海亮·唐寜府小区一名姓夏的业主向二三里资讯介绍。

\

  据了解,海亮·唐寜府小区是海亮地产在西安重点打造的高端项目,小区2020年10月首次交房,距今只有3个多月时间。事发后,物业工作人员已及时拉上警戒线防止业主靠近。

\

  1月21日晚间,二三里资讯收到该小区物业方面对业主的回复:

  烟道坍塌后管理员第一时间和海亮地产取得了联系,以下是地产方面的回复

  因近年未,建设单位和物业对小区联合进行安全检查,在调试小区备用电源柴油发电机时,突发烟道局部爆裂、脱落事件。事件情况如下

  1、因排烟道为小区备用应急电源柴油发电机专用,非应急不起用,在调试中突遇不明原因爆裂

  2、烟风道仅在9#楼东侧山。

  3、烟风道为发电机房专属配置,不属于主体结构,属主体附属构件。


来源:二三里资讯

相关热词搜索: 海亮·唐寜府 烟管 物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