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合铜高速王家河特大桥合龙 联跨长度世界第一

来源:第一新闻 时间:2021-01-22 15:37:34 编辑:二三里 作者:夏飞 王平 冯东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1月22号上午,合铜高速铜川段王家河特大桥成功合龙,该桥由中国铁建投资集团投资、中国铁建大桥局三公司承建,是目前联跨长度世界第一的曲线矮塔斜拉桥,也是合同高速的全线重点控制性工程。

\

  王家河特大桥全长2050米,其中主桥长1170米,最高墩144米,最大总高度188.5米,结构复杂,桥墩、连续刚构及斜拉索施工难度大。

\

  施工单位成立科研攻关小组,目前已获得国家专利9项,填补了多项技术空白。

\

  此次王家河特大桥的合龙将为合铜高速在2021年6月底全线通车提供坚实保障,合铜高速建成通车后,从合阳到铜川将由2.5小时缩短为一小时,对促进沿线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


来源:第一新闻

相关热词搜索: 合铜高速 长度 合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