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单身妈妈婚恋网站结识“高管” 被骗174万元

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时间:2021-01-23 08:14:12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单亲妈妈刘女士为了给上初中的儿子一个完整的家庭,从某婚恋网站上结识了一个来自杭州的成功人士,男方介绍自己是一家网络公司的高管,条件优越,面相和善,刘女士对这位蓝颜知己很是中意。在相识了第三四天的时候对方给刘女士说,自己有一个网络平台,可以借助技术漏洞大赚一笔。为了博取刘女士的信任,对方先投资了大量资金,并成功提现。随后让刘女士帮忙管理这个平台,并怂恿刘女士一起“发大财”。于是,刘女士把自己的积蓄和从亲戚朋友那里借来的174万全部投资在这个平台上。直到1月8日,刘女士才发现投资的钱全部都提不出来。向男方提出报警的想法后,男方失联,刘女士才发现自己被骗,目前刘女士已经向辖区派出所报警。

\

\

\

\

\

\


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相关热词搜索: 单亲妈妈 刘女士 男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