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一男子和女友驾车在渭南、西安两地间专偷货车零部件

来源:二三里资讯 时间:2021-01-23 13:52:58 编辑:二三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f4105bc1438b421d8290f094ebcbfa1f.jpg

近期,渭南公安高新分局崇业路派出所辖区连续发生车辆三元催化器及零部件被盗案件,给人民群众造成了经济损失,该所迅速抽调精干警力, 全力开展案件侦破工作,办案民警通过对案件梳理研判、串并分析,初步确认近期发生的多起车辆零件被盗窃案件均为同一犯罪嫌疑人所为,但无法确定其真实身份,为了尽快抓获犯罪嫌疑人,办案民警冒严寒在重点案发地点进行巡逻蹲守十多天,一直未有收获,案件一时陷入僵局。

1bf60885f07945ccbf466f01aebbc6b1.jpg

办案民警及时调整工作思路,及时与分局刑警大队进行协作研判,并在市局刑警支队的精心指导下,通过进一步查看视频监控追踪其行动轨迹,最终确定了嫌疑人基本情况,于1月21日在西安成功将涉案2名嫌疑人抓获。

经查:解某某(男,现年31岁,山东菏泽人),因盗窃曾先后两次被判处有期徒刑,刑满释放后不思悔改,与女朋友王某(女,现年32岁,陕西西安人)驾车在渭南、西安两地间,随机寻找货车,乘夜晚无人时盗窃车辆三元催化器及车辆零部件,盗窃后驾车返回西安暂住地,先后流窜多地作案10余起。目前,涉案嫌疑人已被我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之中。


来源:二三里资讯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 女友 驾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