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丹凤县医院所有病区禁止探视 每名患者留一名固定陪人

要闻 二三里资讯 2021-01-24 09:47:08
[摘要]近期,国外多个国家出现新冠病毒新变种,国内多地发生散发病例或聚集性疫情。

  近日,丹凤县医院发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病区管理告知书,具体如下:

  近期,国外多个国家出现新冠病毒新变种,国内多地发生散发病例或聚集性疫情。为做好冬春季和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最大限度防止院内聚集性疫情发生,丹凤县医院所有病区禁止探视,现将病区管理有关事宜告知如下:

  一、疫情防控期间,医院所有病区原则上无特殊原因每名患者留一名固定陪人,陪护人员持我院24小时内新冠核酸阴性报告领取陪护证。症状较轻能自理的患者可不留陪人。

  二、医院所有病区谢绝探视,您可通过电话、视频探视患者。

  三、原则上患者出院前不更换陪人,确需更换陪人时应持我院24小时以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到护士站登记。

  为方便低风险区返乡人员进行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我院在中心广场、汽车站及县医院门诊楼前设立便民采样点,为大家服务。

  四、请您在院期间务必规范佩戴口罩,与他人交谈时,请保持一米的距离,咳嗽或打喷嚏时,请使用纸巾或衣袖遮挡口鼻,禁止在病区内聚集或扎堆聊天。

  做好疫情防控是我们共同的责任!广大患者朋友在加强个人防护的同时,请遵守我院疫情防控相关规定,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

  丹凤县医院疫情专项心理救援热线:0914-3323699

  丹凤县急救中心电话:0914-3323120

  丹凤县产科急救中心电话:0914-3385952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丹凤 县医院 探视

上一篇:确保不返贫!陕西省聚焦这三类重点人群精准施策 下一篇:榆林市能源局原党组书记、局长秦林惠受贿、巨额财产来源不明、贪污案一审开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