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大学南路人行道不平路人崴脚 市政部门已重铺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1-01-24 11:08:10
[摘要]1月23日上午,反映人王女士告诉记者,之前自己崴脚地方的砖块已经有人重新铺设,地面也变得平坦了。

  \

1月19日,西安市民王女士向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自己路过大学南路与边东街路口附近的人行道时,因人行道地砖不平整,崴伤了脚。随后,华商报记者实地走访发现问题属实将该问题进行报道,并向相关市政部门反映了此问题。

\

  1月23日上午,反映人王女士告诉记者,之前自己崴脚地方的砖块已经有人重新铺设,地面也变得平坦了。随后,华商报记者再次来到该处时,发现正如王女士所说,坑洼路面问题已得到解决。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大学南路 人行道 市政部门

上一篇:东仪路地面钢板噪音问题已整改:钢板下补充橡胶皮垫和沙土 下一篇:谁来解决?建章路花园街至丰景路段约10万居民停车位严重不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