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科技西路东段占道卫生设施问题多 雁塔:全部整改完毕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1-01-24 12:12:34
[摘要]风度天城小区外停车场出口处路面多处坑洼、风度天城小区东侧路面有水泥基座和螺栓问题,目前已进行了混凝土填充找平。

  \

1月20日,华商报“热线 小8跑街”栏目记者走访西安市科技西路东段时发现,沿线卫生、占道、设施等问题亟待整改。对此,西安市雁塔区漳浒寨街办工作人员及执法队员第一时间对科技西路漳浒寨街办所辖路段进行了排查整治。

  执法人员随即安排保洁人员对乱堆放杂物进行了清理挪离,及时联系共享单车所属公司对超量投放,无序停放单车进行了清理挪离;对存在的出店、占道经营及商铺卫生问题进行了全面整改,并要求临街商户保持门店整洁卫生,严禁出店、占道经营;强化对科技西路风度天城西侧的巡查管控力度,杜绝占道广告宣传、倚门出店经营等问题再次发生。


\

  此外,针对科技西路大茂城售楼部外路面被机动车占满,路北的“丈八北路科技路”公交站旁人行道和非机动车道内停满了共享单车的问题,执法人员已对占道收车宣传机动车进行了教育劝离,同时联系共享单车所属公司对超量投放,无序停放单车进行了清理挪离。

  大茂城西侧,围挡和绿化带之间的缝隙内,堆满塑料袋、纸团、一次性筷子等垃圾,科技西路“小春制冷配件”西侧人行道摆放着落满灰尘的废旧沙发,环境脏乱差问题,已安排保洁人员对散落垃圾及废弃物进行了清理保洁,目前已整改完毕。

\

  科技西路风度天城西侧沿街店铺货物占道、路北汽修门店外人行道上,有工人占道洗车、擦车或修车问题,已要求店铺负责人将倚门出店物品清理至店内,并对门前停放非机动车辆进行了挪离;清理“九乱”横幅1处,沿街宣传广告灯箱、广告牌2处;并对此处修车门店进行了教育宣讲,严禁占道洗车、修车现象再次发生。

  风度天城小区外停车场出口处路面多处坑洼、风度天城小区东侧路面有水泥基座和螺栓问题,目前已进行了混凝土填充找平。

  \

科技西路与丈八北路交汇处西北侧电箱旁路面砖块散落线缆裸露问题,已进行了混凝土填充;该十字口西北角大茂城广告牌下方,长五六米的区域内全是烂砖块和碎石、垃圾问题,目前已对垃圾杂物进行了清理,并进行了绿网覆盖。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科技西路 占道 设施

上一篇:孩子想推迟一年上一年级需要办啥手续?官方回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