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疫情防控酒店婚宴取消 西安一对新人家中客厅搭礼台简办婚礼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1-24 16:40:40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于震 邓小卫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少了锣鼓喧天,少了宾朋满座,却仍旧没有缺少温馨与浪漫……因疫情防控酒店取消婚宴,西安这对新人共同决定,在婚房中举办属于他们的婚礼。

  1月24日,是崔保甲与妻子张琳的大喜日子,崔保甲今年37岁,比妻子大4岁,俩人曾在周至县同一所高中就读,2019年10月经朋友介绍后相识。今年1月3日订婚后,双方及家人最终决定于1月24日当天举行婚礼。早早预定好酒店,聘请婚庆公司,忙前忙后的崔保甲没预料到,因疫情防控,酒店近日突然通知婚宴须暂时取消,如要举办只能延期。


  崔保甲说,疫情形势不容松懈,他和妻子不希望给亲朋好友们增添危险和负担,但也同样不想再推迟婚礼,“我们最终决定简办婚礼,双方父母家人一块吃个饭,如果疫情更严重,我们俩就办个‘二人婚礼’。”崔保甲说,意外的是,将这一决定公布后,双方父母家人以及好友们都十分支持理解。

  1月24日上午,在两人130平方米的婚房中,婚礼仪式正式开启,五彩缤纷的鲜花、气球和灯光早早布置完毕,客厅中也临时搭建起一座迷你版礼台。在亲朋好友的祝福下,新郎新娘二人走上礼台,互相交换钻戒,给予对方最真挚的承诺,双方父母也满怀喜悦地送上了结婚祝福。简单温馨的结婚仪式就这样在家中的客厅中完成了。“我等她嫁给我,已经等了480天!也委屈她了。”崔保甲哽咽道。

  “我和丈夫都有简办婚礼的想法,在家举办结婚礼也可以很有仪式感,特别感谢老公,他的用心和别出心裁,让我感到十分幸福。”张琳说,很多在外地的朋友们都隔空送上了祝福,期待春暖花开后的团聚!

  华商报记者 于震/文 邓小卫/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婚宴 客厅 家庭婚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