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未来两天降水降温继续 西安解除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党超琪 2021-01-24 18:28:43
[摘要]冷空气24日抵达我省,天气转阴,部分地方有降水,未来两天降水降温继续,大家出行注意安全。

  冷空气24日抵达我省,天气转阴,部分地方有降水,未来两天降水降温继续,大家出行注意安全。

  24日白天我省各地云量较多,陕南部分地方出现降水。全省最大降水量为2.6mm,出现在商洛商南。各地气温较低,全省最低气温出现在神木站(-9.0 ℃),陕北地区-9.0-1.5 ℃,关中-3.6-3.6 ℃,陕南0.6-6.7 ℃。西安最低气温2.7 ℃,最高气温6.4 ℃。

  预计25日白天陕北、关中阴天转晴天,陕南阴天转多云,东部有小雨或雨夹雪。26日陕北多云,关中多云间阴天,陕南阴天间多云。27日陕北多云,关中、陕南阴天,陕南南部部分地方小雨。

  低温环境容易造成积水路面结冰、后视镜结冰、胎压过低等问题,对交通安全造成很大影响。提请公众需特别注意防范道路湿滑对交通出行的不利影响。

  西安市气象台1月24日16时发布天气预报:受冷空气影响,24日夜间西安市有一次明显雨(雪)天气过程。具体预报如下:25日雨夹雪转多云,南部地区雨夹雪或小雪转多云,秦岭山区小到中雪转阴天,1℃~8℃;26日多云转阴天,-2℃~7℃;27日多云间阴天,-1℃~8℃。

  西安市气象台1月24日17时25分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受降雪和路表温度低于0℃影响,长安区、蓝田县、周至县、鄠邑区未来12小时内可能出现对交通有影响的道路结冰,请注意防范。防御指南:1.交通、公安等部门要按照职责做好道路结冰应对准备工作;2.驾驶人员应当注意路况,安全行驶;3.行人外出尽量少骑自行车,注意防滑。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党超琪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天气预报 降温 降水

上一篇:快递抵达西安后不见投递 市民反映韵达快递“运不达” 下一篇:留下来 我们一起过年吧|留在西安 能做更多有意义的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