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车钥匙落车内3岁男童被 咸阳消防员1分钟将其救出

咸阳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1-01-25 10:44:28
[摘要]在征得车主同意后,消防员用腰斧在车辆后侧破窗,仅仅1分钟就成功将男童救出。

  近日,咸阳消防接警称,万达广场停车场负一层有小孩被困车里。接警后,指挥中心立即调派人民路中队消防员赶赴现场。消防员到场后经过勘察和询问得知,车辆钥匙遗落在车内,男孩在副驾驶座上,车辆自动上锁后,由于男孩年龄较小且身上系着安全带,无法解锁,家中也无备用钥匙,见此情景,在征得车主同意后,消防员用腰斧在车辆后侧破窗,仅仅1分钟就成功将男童救出。

WechatIMG183.png

  谁知男童心痛大哭,在安慰男童后,消防员提醒其父母,关车门时一定要留心车钥匙是否在身上,同时留意小朋友是否还逗留在车里。

  (LBY)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男童 消防 车玻璃

上一篇:保障骑手和食客安全!咸阳首批外卖小哥接受免费核酸检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