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1月27日0时起 西安周至县将对县城公共区域进行消杀作业

要闻 华商网 2021-01-25 18:33:43
[摘要]1月25日,西安市周至县发布关于对县城公共区域开展消毒消杀作业的通告。

  华商网讯 1月25日,西安市周至县发布关于对县城公共区域开展消毒消杀作业的通告。

VNdHjW0d6BVkkfg4.png

       全文内容如下:

  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对县城公共区域进行集中消毒消杀作业,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消杀时间:2021年1月27日凌晨0时至3时(星期三)

  消杀范围:石桥路以东,北环路以南,辛家寨十字以西,108过境段以北的县城建成区。消杀路段:中心街、县城老街、农商街、南新街、南大街、北大街、云塔南路、云塔北路、建设南路、建设北路、工业路、太白路、瑞光路、万寿路、影西路。

  请相关单位和广大市民积极配合,在消毒消杀作业实施过程中关闭门窗,人员和车辆不要外出,确保消毒消杀作业安全顺利。因消毒消杀工作给市民造成生活不便,敬请谅解。

  感谢广大市民的理解、支持与配合。



来源:华商网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周至县 消杀作业 公共区域

上一篇:西安男子过量运动骑动感单车 第二天无法站立排出茶色尿 下一篇:国窖1573今起全国停止接单、2月配额取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