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桃园路辅道竖立变电箱导致道路不到1米宽 近期将拆除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1-01-26 10:40:00 编辑:张丹 作者:花生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网讯  非机动车道上突然出现了一座变电箱和围挡,使得原本宽敞的道路到了这个区域仅剩下不到一米宽的距离。近日,有网友在华商头条APP上求助记者帮忙,莲湖城管工作人员回应近期将予以拆除,还路于民。

\

  近日,网友小张骑电动车途经西安市桃园路时,发现前方辅道处出现了一排围栏,里面是一座变电箱。这就使得原本宽敞的非机动车道到这个区域路面仅剩下七、八十公分宽,电动车要想从这过实属困难。当天,他将车速降到最低,缓慢的挪步通过了。他看到,很多人都选择了绕行机动车道。

  小张记得,这个区域之前一直在施工,但施工完毕后却留下了变电箱,给路人带来严重不便的同时还存在一定安全隐患。于是,他在华商头条APP上求助记者帮忙。

\

  华商网记者将网友反映问题致函莲湖区住房和城市建设局,工作人员赶赴现场进行核查。经核实,该道路的变电箱为临时变电箱,主要对桃园路通信架空线缆入廊作业人员起到通风和照明作用,提供用电保障。现该处施工已接近尾声,近期将予以拆除,还路于民。(记者张丹 实习生蒲卓彧)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桃园路 道路

Top